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轮突然脱落大货车翻了 所幸无人员伤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11: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李岚

  本报讯 昨日,登封一辆装满石子和水泥的大货车,行至卢店镇一下坡路段时,两后轮突然脱落造成翻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卢店镇政府西侧迎宾大道100米处,一辆大货车侧翻在马路中央,车斗内所装石子和水泥几乎全部散落在马路上,油箱里的油漏了一大片,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

登封市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正在疏导交通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天上午,他驾车前往告成镇某建筑工地。行至此处下坡路段时,因为坡路较长,他行驶的速度很慢,快到坡底时,他突然觉得车身剧烈摇晃着向一侧倾斜,然后车就翻了。所幸货车翻倒在地后并没有再向前滑,他随后从车窗里钻了出来。

   “出车前一天晚上,我还检查了车,没发现异常。”看着散落一地的石子和水泥,司机十分沮丧。目前,当地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