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追尾司机被卡驾驶室 现无生命危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15:45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陈澈

  昨晨,长春市卫星路与亚泰大街交会处,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装满纸卷的大货车,与前车追尾,司机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

  5时46分,长春市消防支队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亚泰大街和卫星路交会处的街路上,一辆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司机被因。

接到报警后,长春市消防支队南关大队火速赶到现场。

  6时10分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见这辆平头货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风挡玻璃碎裂散落一地。货车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满脸鲜血,表情痛苦,他的脚被卡在驾驶座位底部。

  “刹车不好使了。”货车上的一工人说,司机姓柳,两人刚从范家屯一家造纸厂拉着11大卷牛皮纸准备送到烟厂,没想到到事发地点时,突然发现刹车不好使了,结果撞到前面的货车厢上。柳某被卡在驾驶室里。

  在150米外,被追尾的大货车停在路口的另一侧,司机宋师傅有些庆幸,“当时我在等红灯呢,见绿灯刚起步走没多远,后面的车‘咣’地一声就撞上了!”

  6时10分许,消防队员尝试将司机的脚从驾驶室里抽出来,但脚被变形的驾驶室前部卡住,且伤势严重。无奈下,消防队员只好利用液压扩张器扩大夹脚的空间。经几次努力未果。

  6时24分,消防官兵调来一辆大型货车,试图用钢索拽开一些空间,有利于救援。但消防官兵发现压在驾驶室上面的大纸卷对救援行动有威胁,“一卷纸大约能有一吨重,发生车祸时,在巨大的冲击力下,一卷纸滚到驾驶室上部。如果贸然扩张驾驶室,可能有危险。”

  6时34分,长春市消防支队新购置的一辆价值185万元的多功能抢险救援车赶到现场,它舒展开吊臂,轻轻地移走驾驶室上的大纸卷。随后,消防官兵使用组合液压扩张器快速将空间打开,被困司机柳某随即脱困,被送到120急救车上赶往医院。

  记者获悉,柳某盆骨骨折,头部有外伤,现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