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停车场占盲道 德阳交警承诺将全面整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7:2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周洪攀 廖兴友

  德阳市部分盲道被商家的停车场所圈占,严重影响残疾人出行。鉴于此,德阳市交警支队表示将抓紧时间进行整治。

  昨日上午,记者沿德阳市岷江路一线发现,道路两侧的盲人通道被机动车及自行车所占据;在庐山南路二段的盛唐摩尔广场,广场上原本用于残疾人出行的盲人通道被划上白线圈占成停车场,10多辆机动车停放在被圈占的盲道线内。

  沿着这条路往卫生局方向前行,盲道上不时有机动车、自行车随意停放。

  在世纪花园门前,300余米的盲道上被人用白色油漆弄成了近100个机动车停车位。

  针对这种现象,德阳市残联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残障人士,把占用的盲道让出来,真正让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德阳市交警支队长马建平支队长说,这种随意占用盲道并规划成停车场的方式肯定不合理。下一步将着手对这种占用盲道停车的行为进行整治,让盲道真正造福残障人士。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