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店内推儿童电动车 年轻顾客占七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8:02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弓

  大牌推儿童电动车 年轻顾客占七成———

  本报讯 “这款儿童版的宝马车很酷啊,买回家儿子一定超喜欢”,蔡女士逛街时,看到一款价格近万元的儿童电动车很是兴奋。

  今天上午,翠微广场一层宝马生活馆内,两辆儿童电动车被摆在店铺中最显著的位置,吸引了众多顾客的眼球。

  据悉,这两款电动车是今年宝马公司最新推出的儿童车,适合2—5岁的儿童使用。记者注意到,这两款儿童车都是按照真车 1:18的比例制作的,5500元、7800元不菲的标价,要比市场上普通的儿童电动车贵上10倍左右。“这款宝马儿童电动车一上市就卖得特别好,因为是大牌,而且质量好,安全系数高,每天来参观并咨询的市民非常多,其中年轻的80后父母咨询与购买占七成以上。”店员介小姐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