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3年宝马在中国将推电动车 未来国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据悉,宝马计划将于2013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电动车型,并且计划未来将实现国产。

宝马 ActiveE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京车展前夕,宝马汽车在中国北京发布了ActiveE纯电动概念车,基于宝马1系Coupe,打造的一款零排放轿车,中国首发其实意味着宝马未来将在大陆地区投放电动车型的计划。

宝马 ActiveE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表示未来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电动版车型并不是ActiveE纯电动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但是会以ActiveE纯电动概念车作为开发方向,同时也表示将开发更小的电动车以满足城市代步需求。

宝马 ActiveE 实拍 外观 图片

  ActiveE纯电动概念车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它在不到9秒内将汽车从0加速到100km/h。该车依靠锂离子电池储存电能,可以满足160公里的持续供电。同时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