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姆勒希望投资8亿欧元 联姻北汽福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8:0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进雨

  外媒今晨报道称,戴姆勒希望投资8亿欧元,与中方合资生产重型卡车。

  报道指出,德国政府高级官员对道琼斯通讯社表示,戴姆勒公司计划在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期间与中国重型卡车生产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

  2008年8月7日,福田汽车与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按照50:50 股权成立中重卡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生产福田欧曼品牌的中重卡产品和戴姆勒发动机

  以中重卡合作为突破口,进行商用车业务合作,从而进一步拓展全球合作进程,与戴姆勒的合资使福田国际化进程加速。

  外媒传闻

  有外国媒体报道称,此次签约指的便是福田将与戴姆勒双方按照50:50股权成立中重卡合资公司的合资协议。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