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底盘缺陷 星马汽车等6企业召回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8:5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昨日,由于用了有缺陷的三菱卡车底盘,安徽星马汽车等6企业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7月15日起,召回超过2000辆缺陷车。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涉及数量共计1369辆;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涉及数量共计567辆;江苏极东特装车有限公司涉及数量共计315辆;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涉及数量共计169辆;广州广日专用车有限公司涉及数量1辆;徐州利勃海尔混凝土机械有限公司涉及数量共计22辆。

  据悉,上述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用了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2005年9月8日至2009年12月3日期间生产的FV517K/ FV517S/ FV51JJ/ FV51JK/ FV51JP/ FV51JS卡车底盘,由于卡车底盘行驶记录仪电气回路(驾驶室线束)连接错误,导致行驶记录仪无法工作。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