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践行西部战略方案 宝马西区正式始运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07: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4日,宝马公司位于成都的宝马培训基地正式启用,同时宝马西区办公室也正式投入运营。这再次显示了宝马公司对西部市场的信心,并积极和稳步地推进西部市场战略的长期规划。

  提升经销商技术力量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在仪式上表示:“目前西区是宝马在中国增长最快的市

  场,而宝马成都培训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增强宝马西区经销商的人才优势,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宝马成都培训基地作为宝马中国培训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为宝马西区经销商员工提供技术、售后服务以及销售、市场等方面的基础培训,支持宝马经销商和员工的资质认证之外,还通过“宝马学徒工项目”等满足宝马经销商人力资源需求,帮助职业院校学员创造职业发展并就业的机会,并利用宝马的先进技术及培训理念为汽车工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目前,宝马在中国已经形成了一个拥有北京、上海两大培训中心,成都、广州、南京以及沈阳四大培训基地的完整培训网络。

  宝马践行西部战略

  此次宝马培训基地落户成都,以及宝马西区办公室在成都的成立,对宝马长期成功地贯彻西部市场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前6个月,宝马在中国大陆地区

  的销量已经超过了7.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超过了100%。而今年前5个月,整个西区豪车市场的增长率达到65%,宝马在西区的增长率同样超过100%。为了满足该区域快速的市场增长和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宝马已在西部十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建立了20余家授权经销商和网点。年底,宝马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还将覆盖更多的西区城市。

  作为汽车市场的领导品牌,宝马同样注重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西部地区是宝马开展爱心活动最多的一个区域。例如今年年初,宝马爱心基金教师奖助项目为500名来自甘、陕、川三地欠发达地区的优秀教师带去了专业的“爱心教育”培训。从今年4月开始,宝马爱心基金又携同知名教育专家、经销商代表和爱心志愿者前往甘、陕、川三地,协助当地教师开展了不同主题的爱心教育实践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反响和欢迎。 记者张雁飞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