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业绩骄人 康明斯将季度现金红利提高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16:1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manda Zheng

    盖世汽车网7月19日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柴油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Cummins Inc.)7月15号宣布,鉴于过去几个季度的卓越成绩,公司已经将季度现金红利提高了50%,每股红利增至26.25美分。

  红利派发时间为2010年9月1日,股东登记时间从2010年8月23日开始。

  据悉,康明斯在2008年7月份将红利提高了40%,每股红利增至17.5美分。但后来因经济危机影响,公司便在2009年搁置了分红的现金。而今年第一季度,康明斯北美市场中卡、客车及重卡发动机的交货量虽然骤降了80%,但由于中国、印度、巴西等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该公司最终仍然取得骄人业绩。

  目前,康明斯已将其2010年销售额预期从110亿美元提升至120亿美元,并将今年预期的息税前利润率从7%提升至10%。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