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Ruia集团将收购欧洲汽车零部件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16:1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网7月19日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Ruia集团董事长Pawan Kumar Ruia表示,Ruia将收购一家欧洲汽车零部件公司。

  Ruia表示:“我们正设法与欧洲一家零部件公司达成收购协议。

欧洲有很多公司正在待价而沽。我们正在购买其中一些公司。”

  Ruia 集团近年来大举并购汽车零部件企业。Ruia于2009年收购了英国Schlegel汽车零部件欧洲公司和德国Henniges密封系统公司。

  Ruia近期正在参与韩国双龙汽车的竞购,其竞购对手有印度马恒达(Mahindra & Mahindra)和雷诺日产等车企。

  Ruia集团于2005年进军轮胎市场,收购了邓禄普(Dunlop)印度和猎鹰(Falcon)轮胎公司。2007年,Ruia收购了孟买Monotona轮胎公司。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