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LG化学子公司将为伊顿供应车用电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16:4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Helen Zhang

    盖世汽车网7月19日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伊顿集团(Eaton Corp)于近日选择了韩国销量最大的化学公司LG化学(LG Chem Co Ltd)子公司Compact Power Inc.,作为其商用车专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供应商。

  Compact Power Inc.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其于15日在密歇根州的霍兰市举行了电池工厂的奠基仪式。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了该仪式。

  LG 化学在15日表示,DAV、弗莱纳、福特、万国、依维柯、肯沃斯、梅赛德斯-奔驰、彼得比尔特及其他公司生产的商用卡车都曾使用过或将会使用伊顿的混合动力和插入式充电混合动力系统。

  除了伊顿外,LG化学近日还跟通用汽车福特汽车签署了供应协议。LG化学将为通用雪佛兰Volt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福特福克斯电动车供应锂电池。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