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车谋霸业 适合北方24款彪悍新车宣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三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8月2日至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今年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

哈尔滨市人大主任石忠信在任市长期间,在第六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开幕式致辞中宣布:“‘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经成为‘哈尔滨市的一个节日’”。2009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国家机械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小虞、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哈尔滨市常务副市长姜明出席了开幕式并分别致辞,省人大副主任符鳯春宣布车展开幕,哈尔滨市副市长张少良主持了开幕式。2010年1月,哈尔滨国际车展被“新世纪十年中国会展创新大奖评审委员会”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

  今年国际车展,国际名车重装上阵,在美女掩映下,天价车、豪车跑车等顶级车型奢华登场。同时,名车品牌更注重龙江市场的“含金量”和冰雪特点,推出新车型将更加契合龙江车友的需求,展示诉求也围绕“安全、实用和省油”等焦点问题。这些适合北方地区的彪悍新车,将让车友尽享冰天雪地的驾乘乐趣,收获雪雾等气候条件下的驾车技巧和养护经验,体会哈尔滨国际车展鲜明的地域特色,迎接专属龙江车友的震撼和惊喜!

  四驱彪悍六强——

  主力车型:奔驰全系、宝马3系斯巴鲁森林人丰田RAV4讴歌MDX奥迪

  哈尔滨国际车展集结的主流新车中,全时四驱SUV无疑是公认的最适宜极限环境的生猛之王。今年,高档SUV车型将占据新车阵容的很大比例。车友在现场将直观了解“公路赛道”应用的平衡技术;感受“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神奇作用。体会驾乘名车穿越林海雪原的快感和享受!

  防滑五星上将——

  主力车型:2011款福克斯雪铁龙世嘉大众高尔夫奇瑞A3本田新思域

  车展期间,将有百款新车全线上市,首发新车更是竞相登陆龙江。作为竞争最激烈的紧凑车和中级车,将在外观、性能和安全保障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展开厮杀,并接受车友直接对比和同台检阅。而配备ESP稳定系统和六气囊等先进技术的车型,因为适合龙江冰雪路面,更具性价比,势必在车展现场形成新的战线。

  疾驰越野五虎——

  主力车型:JEEP全系、陆虎全系、悍马保时捷卡宴丰田霸道

  车展最大的魅力就是现场感,而越野车一直是车展现场最“拉风”的看点之一。搭配狂野洋车模,模拟攀山越岭、峡谷瀑布等极限环境,让车友更有身临其境之感。而今年,无论是顶级名车,还是自主品牌,包括军车品牌都有越野车亮相,越野车阵容的争夺也将异常激烈。

  热力增配四将——

  主力车型:雪佛兰景程科鲁兹新宝来现代I30

  以低廉的成本,购置高性价比的车型是车展选车的优势之一。车展期间,车商纷纷推出“增配不增价”等优惠举措,让车友享受更多实惠。而十五万元以下的车型,也有“加热坐椅”等适合冬季使用的配置可供选择。车友可以在现场直接与销售总监交流、得到专业技师的指导,实现高效和放心的购车体验。

  御寒四小宝——

  主力车型:长安奔奔、比亚迪FO、熊猫奇瑞QQ

  为了满足车友对精品小排量车型的需求,本届车展,汇聚了当下最流行的精致小车,价格在五万元以下的车型选择会更多。这些代步小车,免除车友寒、酷暑的侵袭,使出行更舒适、便利,部分小车设置有雪天行驶模式,这也体现车展小排车向精品化发展的趋势,而车展期间的特惠措施,也让更多车友实现汽车梦想。

(责任编辑:王艳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