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成立合资专用车公司 将开拓全新领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15:4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申华控股总裁汤琪、常务副总裁池冶,奥地利Dlouhy GmbH公司CEO Dlouhy先生,在上海申华金融大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拟订:将由上海申华控股旗下的上海申华诺宇医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华诺宇”)与奥地利Dlouhy GmbH公司双方共同出资,在上海成立申华路易专用车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祁玉民表示:“我们有信心也非常期待,新成立的公司能够成为国内改装车行业的技术引领者。”

  据了解,申华诺宇是华晨汽车集团下属的专用汽车公司,长期致力于医疗专用车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拥有可观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奥地利Dlouhy公司成立于1869年,是欧洲急救车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专注于利用创新技术研发不同材质的改装车零部件和高品质的急救车产品。

  此次双方共同出资合作,将通过引进Dlouhy公司先进的急救车研发和改装技术、专业的现场管理经验,扩大和提升国内急救车产品品质。同时,双方合资合作还将共同致力于国内高端改装车、改装车零部件、配套件的研发和设计,以及为国内改装车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