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心100奔腾 公益助学基金现已正式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07:52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邢忆宁

  本届长春汽博会上,各大汽车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自己的撒手锏,新车新能源车等都亮相汽博会,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汽车厂商的动作吧!

  爱心100奔腾 公益助学基金启动

  本报讯(记者 邢忆宁) 17日,爱心100奔腾公益助学基金正式启动,该基金由奔腾车友与吉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发起,主要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改善学习环境和救助失学儿童。

作为全国首个由自主品牌车主发起的爱心基金,也为众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搭建一个实现理想的知识平台。活动启动现场,一汽轿车公司代表、一汽实业奔腾4S店以及奔腾车友会会员纷纷慷慨解囊,共捐款73901元并捐赠30余台电脑和众多书籍。

  据悉,奔腾车主一直资助社会公益事业,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吉林奔腾车友会就在第一时间向全国奔腾车友会发出爱心倡议,在全国发起救助活动。此次爱心100奔腾公益助学基金的成立,也昭示着奔腾车主将爱心活动进行到底的信心。活动中,吉林奔腾车友会会长张志钧还提议,将每年8月18日奔腾轿车诞生的日子定为“奔腾爱心使者日”,每年减少几天开车,捐出100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爱心。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