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刚:“轮语”--轮胎使汽车生活更美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我们每天下班回到家都会看一看电视,细心的人也许会发现,近来在很多电视频道的黄金时段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轮胎广告,而且很多都是独具匠心的创意,让人眼前一亮。这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面对逐渐升温的中国轮胎市场,各个厂家表面上按兵不动,实际上已经用广告来试探市场的温度,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了。

的确在这样一个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性能均衡相近的产品层出不穷,那么如何让消费者更加清晰地了解品牌,了解产品呢?这就需要引出我们今年活动的主题——轮语。是的,只有让轮胎更多地对消费者说话,表达出他们自身具有的优势,消费者才会买账。正所谓由产品转化为商品的惊险一跳是以买卖双方信息更加对称为前提的。2010中国年度车轮已经经过前期的测试,让轮胎产品用数据充分说话。那么今天《汽车族》搭建这样一个传播平台,就是希望听到更多品牌的声音。

  下面,我把时间交给本次活动的总策划《汽车族》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女士,请她成为今天的第一位“轮语者”。我们掌声有请孙总上台!


  孙总编:尊敬的陈荣章先生,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我想这是我们第三次相聚了,而且是我们轮胎界的经营在上海,我们每年活动都选择上海,那么今年在上海的意义是非同寻常的,大家知道世博会正在召开,世博的口号是“城市使生活更美好”,我们“轮语”的口号呢,应该是“轮胎使汽车生活更美好”。

  大家今天看到我们论坛的主题是“轮语”,也是借用了我们中国古代的“论语”,它有四层意思,首先是轮胎是我们这次主题,轮胎企业是我们的主角,《汽车族》举办的这样一个评选,是国内惟一一个专门针对轮胎企业的活动,经过三年的成功运作,这个活动已经成为汽车业知名的一个活动。第二个意思,论语是中国文化的精髓,大多数国内的轮胎企业都是跨国企业,一个是中国文化,一个是商业文化,这个融合在市场上是非常重要的;第三层意思,论语是经典,我相信通过我们不断的品牌活动,每年轮胎的峰会和评选活动,一定会让我们的行业有更多的优秀的轮胎产品和品牌,还有轮胎的经典案例;第四层意思,也是我们这次活动最重要的一层意思,我们希望通过每年一度的轮胎活动,能够加强轮胎企业在业内的话语权。刚才主持人也讲了,能够使我们的话语权,厂商、供应商和消费者信息对称,共享互信,我认为这个也是我们活动的最重要的目的。

  我和大家一样非常的期待,我就讲这么多,把下面的时间留给我们的主角-轮胎企业。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