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度"公务员最爱汽车品牌"评选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3日08:2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以20%的高端消费人群,影响80%消费人群的消费倾向———南方日报“公务员最喜爱的消费品牌评选”再次开锣。作为此次评选一部分的汽车将分轿车、SUVMPV等。读者可上南方报网投票,网页为http://www.nfdaily.cn/special/2010sp/2010gwydy/2010gwy.htm

  以有影响力人群影响消费潮流

  今年的评选活动已经从7月初开始启动,评选行业包括汽车、金融、商旅、房产、3C等五大领域。

通过在南方日报刊登“2010南方日报读者调研暨公务员最喜爱的品牌调研评选活动”选票,调动广东省公务员系统企事业单位读者积极参加调查活动。

  南方日报凭借权威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深入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拥有以政府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金融银行机构、学校工作人员、大中型企业领导层等中高端收入群为主的、稳定、高端的读者群。而政府机关公务员则是其中最核心、最主流的群体之一,也是南方日报区别于其他媒体的主要标志、独有优势。

  可以说,南方日报的读者并不一定都是最有消费力的群体,但肯定是最有影响力、能引领社会主流消费的群体。因此,依靠有影响力读者群的调查,将揭示出“20%的高端消费人群,如何决定了80%消费人群的消费倾向”。

  

  寻求理性市场主流汽车消费榜单

  在汽车品牌领域,今年将有第八代雅阁新凯美瑞新君越奇瑞瑞麒G5郑州日产NV200等主流品牌和产品参与评选。

  此次评选主要采取制作发布调查问卷,实施问卷调查、回收统计调查问卷、专家评审等形式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广大读者可以登录www.nfdaily.cn或直接在报纸上填写调查问卷邮寄回本报参与本次评选,问卷回收将在8月31日前截止。南方日报将通过一系列深入调查,对参评汽车品牌的产品性能、售后服务、诚信口碑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其中南方日报问卷评分占50%,网络问卷评分占30%,专家评分占20%。

  2009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在进入新的快速发展期,众多汽车品牌和产品也倾巢入市,新车潮一波盖过一波。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机构统计,进入今年4月份之后,车市已经结束非正常的“井喷”期,持续三个月降温,市场回归到理性增长的阶段。

  在普遍同庆的好日子中,市场泥沙俱下,几乎所有车型都能得到普惠性增长。而潮落礁石出,在车市降温回归理性的过程中,能够经历市场激烈竞争的品牌和产品,将证明自己的主流地位。

  正是依托高素质的读者群和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群体,南方日报将揭示一份能够在今年理性市场立足的主流汽车消费榜单。

  ●参与方式

  本次评选网上投票截止时间为8月31日,读者只需登录南方报网,进入南方日报读者调研活动专题后,则可参与评选自己最喜爱的品牌,具体网址为http://www.nfdaily.cn/special/2010sp/2010gwydy/2010gwy.htm。

  ●奖品设置

  活动主办方将随机抽取若干读者给予奖励,最高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礼品。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