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融资20亿元再挺东风乘用车产品研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3日08:4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据东风汽车公司消息,7月15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K.00489,东风集团股份)总额为20亿元人民币的3年期中期票据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研发,提升混合动力汽车、清洁燃料汽车的市场竞争优势,加强关键总成及零部件的开发和研究。

  东风集团股份本期中期票据期限3年、票面利率3.49%,信用等级AAA,比三年期贷款利率低39.4%,中期票据发行获得了投资者热烈认购。

  东风集团股份自2009年以来,已经成功进行了三次债务性融资。2009年6月,东风集团股份发行一年期短期融资券20亿元;2009年9月,发行30亿元三年期中期票据,支持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项目建设。“本次再次发行20亿元三年期中期票据,是东风集团股份积极把握市场机会,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推动公司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