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园快速荔新出口 搅拌车压轿车2死7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5日09: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剑辉

  昨日上午8时许,广园快速西往东方向荔新出口匝道入口处,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侧翻压在右侧车道的小轿车上,导致混凝土搅拌车司机及小轿车副驾驶位乘客死亡,另有7人受伤。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一辆车顶被掀、车体严重变形的黑色小轿车靠在马路边,车外散落大量碎片并伴有血迹。另有一辆侧翻的混凝土搅拌车倒在小轿车旁,混凝土搅拌罐从车体脱离出来,撞破栏杆落在马路边的草地上。马路上有大量从混凝土搅拌罐内流出的混凝土。

  据目击者清洁工罗师傅称,事发时小轿车正在倒车。后面的混凝土搅拌车为躲避前方从匝道倒出来的小轿车,来了一个急拐弯,因此失去重心压向小轿车,搅拌罐随之脱落。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