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部车城"赏车会"结束 七天成交818辆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6日07:1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安平

  据统计,在7月15日~21日的一周时间里,西部车城的实际销售车辆总数为818辆,比此前七天的交车量增加了近百辆。其中销售好的前几名车型是进口现代新胜达、上汽通用五菱吉利自由舰、跃进轻卡等。

  “纳凉赏车会”东西两个地方先后圆满落下帷幕。

“东、西同展”的新鲜尝试,给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休闲购车体验。

  双场地 多节目

  赏车会达成双赢

  夏季车市如何营销

  7月中旬,本报与中国西部国际车城、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联合举办的“2010西安纳凉赏车会”,无疑是进行了一次有益的尝试。由于演艺活动、模特走秀、美食冷饮等创新内容的加入,更是为常见的车展注入了休闲娱乐的元素。

  作为“纳凉赏车会”东会场的西安民乐园步行街举办了四天,有奥迪英菲尼迪丰田斯巴鲁等近80辆新车参展,在晚装和泳装模特的映衬下,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前去赏车,成交和订单量近百辆。

  而西会场的三桥西部国际车城连续举办七天,有一千多辆新车参展,成交量高达800余辆。纳凉赏车会的成功举办,说明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很旺,当前的车市优惠、财政补贴政策很有吸引力。

  ■两大展馆一条环线夏日休闲买车两不误

  7月的西安白天有“火炉”之称,酷热的高温让车城的客流量和成交量有所下降,车商都反映车市进入淡季了。

  而每年的这个时候,本报都会举办“纳凉赏车会”,因为这种形式深受消费者喜爱,本报今年将场地增加为东西两部分,为消费者创造了更良好的购车休闲环境。“2010夏夜纳凉赏车会”中国西部国际车城部分活动结束后,已正式宣告今年纳凉赏车会东西两部分活动全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夏夜赏车、大幅优惠、纳凉休闲的方式,吸引市民前来赏车、订车,西部车城也发挥了汽车品牌多、车型非常集中的优势,丰富的产品和优惠获得消费者认可。

  活动中,西部车城启动了汽车博览中心、名车展览馆等两大展馆以及一环线道路,作为“纳凉赏车会”的主要区域,展出面积达到3万多平方米,参展车辆共一千多台。经过精心准备,在车城一环线装配了沿街的彩色照明灯,在博览中心门口搭建了每晚演出的主舞台,2个展馆每晚是灯火通明,从19:30到21:30都举行歌舞、杂技和秦腔等演出,让车城成为了一座“不夜城”。

  除了西安本地市民,不少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更是从宝鸡、渭南和咸阳“慕名而来”。

  据西部车城策划招商部经理杨建军介绍,西部车城的正常营业时间是9点至18点,纳凉赏车会是18点至22点,实际上等于延长了车商的经营时间。这是西部车城十年来首次举行“夏夜纳凉赏车会”,每晚的千辆名车和精彩演出都会吸引三四千名市民和消费者前来纳凉看车。

  ■车商优惠 演艺精彩活动期间成交量上升

  西部车城“纳凉赏车会”上,共有长安福特上海大众、进口现代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斯柯达江淮吉利长城长安奇瑞比亚迪海马克莱斯勒、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南三菱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奔腾、上汽通用五菱力帆中兴开瑞微车等一百多个品牌的上千辆新车参展。

  为了在夏日淡季吸引消费者果断出手购车,各家参展商纷纷“忍痛割肉”,推出了数千元到几万元的车展购车优惠。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奔腾等多家品牌还推出了“零利率、零手续费”的诱人分期付款方案,而江淮同悦现代i301.6手动标准型等71款节能汽车还可以享受3000元的国家财政补贴。“纳凉赏车会”期间的不少演艺都是获奖节目,十分精彩。每晚还举行1~3家品牌的“主场车型推荐和提问专场”,效果非常好。

  在7月15日~21日的纳凉赏车会期间,西部车城的轿车、商务车、面包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明显提升,其中轿车销售了近300辆、商务车销售了75辆、面包车销售了212辆、轻卡销售了131辆,重卡、皮卡和微卡的销量相对少一些。此次活动良好的销售情况也说明车主对活动的喜爱。

  谈到在西部车城举办的“2010夏夜纳凉赏车会”,中国西部国际车城总裁王润朝表示,这次纳凉赏车会与《华商报》强强联合,达到预期目标,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西部车城,活动拉近了商家与消费者的距离,也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实惠,是一个创造多赢局面的成功活动。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