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中华SUV实车曝光 自主SUV集体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6日09:58

    3吉利首款SUV

吉利首款SUV现已无伪路试

    上市时间:或今年年底

    车型亮点:外观借鉴RAV4,融入了吉利现有车型元素

    吉利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吉利GX7的原型车就是RAV4,基本保留了丰田RAV4的主要设计风格,但对前保险杠、大灯、轮拱、腰线、后窗等部分进行了修改。GX7的前进气口相比原型车更窄,但是增加了下进气口的面积,同时把雾灯更深的融入进了保险杠中。大灯的造型则是在原型车的基础上去掉了上下棱角,增加了强硬感,削弱了运动特征,这一改变也与它的其他改变相一致。

丰田 RAV4 壁纸 官方 图片

    侧面上,原型车采用了分离式后窗玻璃,而吉利GX7使用了单块玻璃,将RAV4后窗不能动的那部分用塑料胶件替代了。在尾部造型方面,GX7的尾灯相比原型车更小,且把尾灯造型与尾门的折线统一在一起。总体上看,经过吉利的改动之后,GX7在外型线条更加突出,多处增加的清晰折线显然是来自于吉利金刚车型。

帝豪 EX7 壁纸 官方 图片

[吉利GX7使用了单块玻璃]

帝豪 EX7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将EX7纳入帝豪品牌后,它的动力配置也将相应的提高。据搜狐汽车了解,未来的EX7将有1.8DVVT自然吸气、2.0DVVT自然吸气和2.4升排量的DVVT三款发动机配置,变速箱方面则有五档自动变速箱和来自于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档自动变速箱与之相匹配。这样的动力总成配置让笔者想到了奇瑞瑞虎3当初的动力配置,与此基本相同。但是经历了几年时间的发展,如今的瑞虎3的主打车型已经配备1.6升排量发动机,而并非当初上市的1.82.0或者2.4排量发动机

    4荣威W5首款SUV两版本

图片

    上市时间:有望年底上市

    车型亮点:双龙G32D发动机

    从我们这次获得两组谍照来看,荣威W5确实有高低配两个版本。不过两个版本的区别主要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动力总成则是完全相同的。从206期工信部目录中我们能够很清楚的了解到,它们所使用的G32D发动机是来自于韩国双龙汽车公司。

图片

    变速箱方面,预计荣威W5变速箱也是与路帝使用的相同的来自于奔驰T-Tronic手自一体5变速箱,由于不知道它的型号和产地,所以我们无法知道这款变速箱是否已经改由韩国生产。到目前为止,荣威W5上并没有出现手动版本。从性能上来讲,双龙G32D并不是十分出色。但由于荣威目前的发动机总成只有1.8T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性能上都并不能支撑这款自重2顿多的SUV车型,在上汽与双龙分手之后,荣威W5依然使用双龙发动机显然是上汽的无奈之举,大排量发动机的匮乏未来或将成为荣威W5的最大短板。随着上汽新的大排量发动机研发工作的推进,相信荣威W5推向市场后不久就会被上汽自主发动机所替代。

图片

    高低款的主要差别来自于外观和内饰以及娱乐配置

图片

图片

    众所周之,荣威W5的原型车是双龙享御。经过改动之后,荣威W5形成了两种内外饰的版本,主要区别在于前后保险杠、尾部扰流板、娱乐配置上。两者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尾部顶上扰流板。高配版荣威W5的扰流板明显伸向于车外,且在颜色上也与车身颜色不同。在内饰方面,方向盘上集成的功能高低配版本基本相同,而区别在于低配版中控台上安装的是CD机,高配版则有DVD显示屏所代替。另外,高配版的座椅材质为真皮,低配版为针织物材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