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衣墨镜黑手套 普京驾摩托车出行(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6日10:5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24日身着黑衣、戴着墨镜和黑色手套,骑着“哈雷·戴维森”牌重型三轮摩托车,亮相于乌克兰举行的一场摩托车拉力赛分站赛。 新华社/法新供图

  普京当天对乌克兰展开为期一天的工作访问,与乌克兰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在位于克里米亚的邸宅会面。

  这场摩托车拉力赛在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黑海港口塞瓦斯托波尔周边举行,由俄罗斯老牌摩托车组织“夜狼”组织。

  在比赛场地下车后,普京走上讲台,对7000多名摩托车爱好者说:“兄弟们,你们好!”

  普京在讲话中形容摩托车是“最民主的交通工具”,“它是最大胆、快捷的交通方式,给骑车人以自由的甜蜜感。
毫不夸张地说,摩托车是自由的象征”。

  普京最后还用乌克兰语喊出:“摩托车万岁!” (莫斯科7月25日电)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