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总理欲购俄产越野车 普京同意打九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1日10: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社专电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29日说,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找他砍价,希望以优惠价格购买一辆俄罗斯产越野车。最终,普京同意为贝氏提供九折优惠。

  普京当天为俄罗斯东部一家汽车厂剪彩,试驾这家工厂最新生产的越野车。
他说,贝卢斯科尼准备购买的正是这款车。

  “我今年10月和意大利总理见过面。我当时告诉他,新汽车工厂即将开业,”普京对媒体记者说,“贝卢斯科尼不相信我的话。他说,如果真是那样,他将购买这家工厂生产首批汽车中的一辆。”

  普京说,虽然贝氏有意购车,但并不想以原价购买。他和普京砍起价,要求后者为他打折。

  “我们决定给他打九折。首辆越野车不能赠送,必须出售。这是生意,”普京说。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