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京上班途中座驾遭遇险情 专车轮胎爆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4日10:0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综合报道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报道 据俄罗斯“NEWSRU”新闻网6月3日报道,俄总理普京车队在驶往总理府“白宫”途中遭遇险情,其中一辆汽车被路上的不明金属物扎破,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普京的行程也未受到影响。而很多目击者声称,发生险情的汽车正是普京本人的座驾。

  报道称,意外发生在莫斯科市中心的库图佐夫大街,但有关这起事故的细节却有很多不同说法。据负责俄领导人安全的联邦警卫局发言人谢尔盖-杰维亚托夫介绍,正在行驶中的总理车队中的一辆汽车轮胎被扎破。他说:“联邦警卫局工作人员查明,造成意外的原因是路面上有一个金属物。”他同时强调,“尽管发生了事故,普京总理到白宫的行程未受到任何延误。”

  而据一些目击者讲述,遭遇意外的汽车上的乘客不是别人,正是普京本人。一位名叫罗曼的目击者在“都市调频”广播电台直播节目中说,普京不得不换乘另一辆汽车。在接受“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采访,罗曼又提到一些细节,称看到事故车辆轮胎冒烟,车队停下后,从事故车辆中走下一个很像普京的人。罗曼强调自己并未看到普京的脸,但通过背影和身材认出就是他。

  其他一些人也纷纷在博客中描述了俄总理“奔驰”专车在市中心出事的场面,证实车队停下后,普京改坐另一辆汽车离开。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