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零部件仓储中心 落户上海洋山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8日08: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宣布,与上海同盛物流园区投资公司正式合作,建立克莱斯勒亚太地区的零部件仓储转运中心。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常韦恩(Wayne Chumley)表示,此次,克莱斯勒将原先设在新加坡的零部件仓储转运中心转移到上海的洋山港。

此举首先将有助于克莱斯勒加快业务响应速度,为在华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服务;同时,此举也显示了克莱斯勒立足中国,进一步稳固并开拓中国及亚太业务的决心和信心。

  据介绍,这一全新的零部件仓储转运中心将成为克莱斯勒在亚太地区的仓储运输枢纽。中心建成后,将大幅简化克莱斯勒零部件的通关流程,并有效缩短通关时间。一方面克莱斯勒在中国的经销商从此将能够获得更为迅速便捷的产品供给;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也将由此享受到克莱斯勒更快、更好的服务。对克莱斯勒公司来说,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克莱斯勒北美以外国际市场中销量最高的地区,更代表了克莱斯勒公司未来的成长机会。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