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EXUS向中国首次引入小排量豪华车ES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30日06:5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吴华国

  在今年的长春国际车展上,中国消费者有幸目睹了LEXUS向中国首次引入的小排量豪华车ES240豪华版和典雅版的靓影。

  ES240典雅版于2009年9月推出,车身线条流畅,内室设计舒适,前驱设计和宽大的轮距保证了宽阔的内室空间。ES240豪华版在典雅版基础上加上了导航设施,其搭载的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

所配备的全景天窗、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智能副驾及AFS自适应照明系统等配置,给人营造出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业务的曾林堂说,节能环保已深入到LEXUS研发、生产、销售、使用和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这两款新车通过更多环保材料的应用、更丰富的混合动力技术和小排量车型以及对绿色驾驶方式的倡导,实现了全程环保、智能和人性化。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