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赏析第一辆1905年劳斯莱斯汽车10HP模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图片
  

1905年劳斯莱斯 美国富兰克林 比例1:16

  搜狐车迷-模型栏目1905年由英国著名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出品的第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型号10HP。采用2缸1.8升,10马力发动机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是由斯图尔特·罗尔斯和亨利·罗伊斯于1904年共同创办的,罗斯负责汽车的研制及生产,而罗尔斯驾驶着劳斯莱斯不断地在汽车赛中获得胜利,很快这款车的名声大振,两人在相辅相成中获得成功。

  这种汽车之所以名贵,在于其多以手工精雕细琢,并装备各种新技术,生产量很少。从过去到现在,这种汽车每年产量最高就几千辆,最低时只有几十辆。由于劳斯莱斯汽车豪华舒适,产量极少,使它成为英国富翁争相购买的宠物,同时这种汽车业就成为他们高贵身份的标志。

  这台1:16比例的合金仿真模型,其座椅背垫用真皮手工制造而成,方向盘还真能够左右转动前轮的方向。

图片图片

  美国富兰克林 1915年斯图茨 1:24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美国的斯图茨(STUTZ)汽车是仅次于另一著名跑车求盛伯格的经典跑车。亨·C·斯图茨在制造出自己的第一辆汽车之前,已有14年的车辆设计经验。他在1897年设计的天然气车辆,直至1907年,其底盘部分结构还在沿用。在1914年-1935年间,斯图茨生产了很多款式美观又能表现尊贵身份的汽车,领导着当时美国汽车的消费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 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车迷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