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区经理于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2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奔腾近几年保持高速增长 远超中国汽车行业增速

  搜狐汽车:下半年的销售计划是什么,非常感兴趣。

  于洋:是这样的,按照销售公司年初的产销规划,今年的产销量预期达到13万辆,上半年我们实现了产销7万辆,还有还剩余约6万辆的指标才能达成年初的规划。按照目前的市场的发展态势完成今年年初13万辆的产业规划是没有问题的。一汽车奔腾作为自主品牌,这几年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在2008年比2007年市场增长率超过百分之百,2009年比2008年增长达到了76%,按照今年产销规划如果顺利达成的话,我们市场规模将达到62%,这样的增长率远远超过中国汽车行业的增长速度,所以对于奔腾品牌来讲能有这样的增长速度也是难能可贵的。

  二厂区试运转10月份投产 可缓解产能不足问题

  搜狐汽车:像去年下半年开始一直到今年,奔腾产能一直是不太够的,今年有没有缓解的状况?

  于洋:应该说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缓解,主要原因在于一汽有限公司的产能规划,目前我们只是在一汽轿车股份公司的一厂区,等于说四个品牌在混线生产,就是奔腾B50奔腾B70马自达六马自达锐意,四个品牌在混线生产。股份公司的一期工程的产销规划是20万辆,其实事实上在去年我们产销已经超过20万辆。就目前的这种状态而言,如果完全依赖第一工厂的话,产能一定会受到限制,但是有一个可喜的消息,在5月15号,我们二厂区已经开始试运转,也就是在今年10月份,我们二厂区就会正式投入生产,就会极大的缓解整个产能不足的问题。

  二厂专产奔腾B50 可满足产品线要求

  搜狐汽车:这个二厂建成之后专门产不同的品牌,还是说继续跟马六混产?

  于洋:会把奔腾B50拿到二厂去生产。

  搜狐汽车:那二厂的生产规划呢?

  于洋: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但是由于这种产能生产线都是这样,产能发挥都有一个过程,会有一个逐渐提升的过程,在明年会进入一个完全运转的状态。我们二厂区的规划也是20万辆,这样的产能规划,就目前来讲我们的产品线是可以满足生产要求的。

  搜狐汽车:咱们的B30这个车型,这次有没有参展

  于洋:还没有,还处于保密状态,现在很多东西还没有解密,可能会有初步的碰撞试验,可能会在明年碰撞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