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凌晨4点也能办交车仪式 龙华华马获第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3日07:19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叶川

  龙华华马公司获得全国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凌晨4点也能办交车仪式

  如果一个车主要求4S店在凌晨4点交车并举行交车仪式,4S店会怎样回复这种“刁蛮”要求?长安马自达重庆经销商龙华华马的态度是爽快答应,并在凌晨4点举行了让车主非常满意的交车仪式。

  “我们对客户的服务终极目的就是让重庆车主成为全国最幸福的车主!”日前,记者从长安马自达方面获悉,重庆龙华华马客户满意度面访调查度在全国数百家长安马自达经销商第二季度SSI(客户满意度调查)调查中位居全国第一名。

  龙华华马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调查非常严格,这归结于龙华华马“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并能长期坚持。如该公司为车主制定了“热情考核”制度,车主进店,只问候不热情接待即被视为“不够热情”而要扣分。另外,考察对车型知识严格了解的“完璧专业制度”、交车绝对不出现失误的“信守承诺制度”、细致入微的“顾问式服务”。对车主“感觉买了不需要的东西,有吃亏上当的感觉”采取“零发生”考核,“甚至偶尔会有客户提出一些苛刻要求,我们也会尽量满足”。7月,沙坪坝区一位陈先生买了一辆白色的马3后提出根据风水先生建议要凌晨4时举办交车仪式,面对这个古怪的要求,华马公司最后爽快答应,相关员工凌晨3点起床来店为其举行了交车仪式。

  “服务工作更多地是细致入微的小事,这也正是考察我们服务水平的关键。”据悉,长安马自达已将龙华华马经验作为榜样向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