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耕中国 上海通用雪佛兰五年销量破百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5日08:4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从2005年1月开始,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雪佛兰品牌。5年间,

  雪佛兰花繁果硕——不仅在销量迅速跃上“百万辆”台阶,更重要的是在品牌领域“鱼跃龙门”, 完成了从产品竞争力向品牌竞争力迈进的“嬗变”。

  销量:5年即破100万辆,2010年全面大爆发

  过去的5年,雪佛兰书写了第一个“黄金五年”:2005年销量接近8万辆;2006年即破10万辆,同比增长33 %;2007年更是迅猛增长52 %;2008年在整个汽车行业较为低迷的情况下,仍旧取得6.59%的正增长。2009年,雪佛兰无论在销量上还是在产品上开始呈现“全面加速”的发展态势,全年销售突破27万辆,同比增长59%。

  2010年上半年,雪佛兰销量218,951辆,同比增长144%,已经完成了去年前11个月销量。在上海通用所有品牌中,雪佛兰销量所占据的份额不断提升,2010年上半年平均月销量上海通用销量的45.6%,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的生力军。

  截止2010年7月,雪佛兰销售网络总数375家,其中三、四线城市网络201家,占54%,同比增长44%。雪佛兰踏准了车市节奏,成为近两年来二三线市场崛起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产品:7大系列构筑强大体系,引领节能环保风潮

  支撑这100万销量的背后,是雪佛兰强大的产品体系。目前,雪佛兰旗下共有7大产品系列35款车型,包括都市高性能SUV科帕奇、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面向中产阶层的全配备中级车景程、精品家轿乐风、时尚小车乐骋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三厢与两厢。

  雪佛兰每一款新车的投放,都在中国车市激起细分市场的阵阵浪花,同时也为雪佛兰

  品牌注入了年轻与活力。科鲁兹上市15个月销量近20万辆,令中级车市场刮起性能车旋风;新赛欧打破了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传统的分水岭,上市不足半年即跻身“万辆俱乐部”,月销量连续过万;雪佛兰乐风乐骋入市起即成为热销车型,总销量已突破47万辆。更为重要的是,雪佛兰产品在节能环保领域一路领先,在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雪佛兰新赛欧全系产品、雪佛兰科鲁兹1.6L MT共11款车型上榜,成为入围车型数目最多的单一品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