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计划将635个工作岗位转移到美国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5日18: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网8月5日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计划在美国工厂增加1975个工作岗位,以兑现此前对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关于增加就业的承诺。

  福特表示已经将1340个工作岗位从墨西哥和日本供应商转移到了福特美国的24个工厂,福特将于2012年前在美国9个工厂再增加635个工作岗位。

  福特美国总裁Mark Fields表示:“我们增加工作岗位,以便更好地与UAW合作,从而提高我们的生产竞争力。UAW已经协助我们将更多的生产从国外转移到了福特美国工厂。”

  福特同其他车企于2007年同UAW签署了劳动协议,并在2009年进行了修改。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