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资33.4亿扩充产能 福特在华建第三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9:3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继重庆工厂、南京工厂之后,一向步履稳健的福特在中国市场开始发力。9月25日,福特全球总裁艾伦·穆拉利亲临重庆,参加了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新工厂的奠基仪式。新工厂初期产能为15万辆,项目初期完成后,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年总产能将达到60万台。
穆拉利透露,新工厂的第一款新车是下一代福克斯,预计2012年上市。

    在众多利好政策拉动下,今年中国车市的抢眼表现吸引了众多全球顶级汽车品牌的关注。此前已有包括通用大众日产等宣布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福特此次投入33.4亿人民币兴建的新工厂无疑更有影响力。穆拉利表示,在未来3年内,福特计划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至少四款最新的福特全球车型,令消费者们关心的下一代福克斯将在2012年正式上市。另外,记者还获悉,除了新车型的导入,福特也将把E-coBoost新动力技术、一系列绿色节能技术,如Power Shift变速器技术等引入到国内,进一步提升福特在华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