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集团全新LOGO亮相 未来新车型展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0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北汽C70-源自萨博9-5

北汽 C70EV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C70带有明显的萨博风格,而熟悉萨博的人应该也能看出,其是基于老款萨博95平台的一款轿车,萨博95的神韵也被完整地继承了下来,车头部分改动较大,不过这仍然是概念车状态,量产车型的车头造型还是未知。

  北汽C71-源自萨博技术

北汽 C71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C71带有明显的萨博风格,而熟悉萨博的人应该也能看出,其是基于老款萨博95平台的一款轿车,萨博95的神韵也被完整地继承了下来。

  北汽C71EV

北汽 C71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C71 Ev是基于C71新能源车,外观上采用环保的蓝色喷涂,除了动力之外其他方面与C71没有区别,是北汽向新能源车领域探索的有一款新车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