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计售7-10万元 日产玛驰8月30日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1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之前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东风日产玛驰,将在8月30日上市,上市后的销售目标为每月6000台左右,新车的预计售价为7万至10万元间。

日产 玛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玛驰配备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9千瓦和138牛米,等速油耗仅5.3L,从数据上看动力充沛且十分经济。我们期待上市后的实际表现。

日产 玛驰 实拍 图解图片

  玛驰周身均采用曲线和圆弧,找不到一点棱角,第一眼就给人亲切的感觉,很容易被人接受,有些自来熟的感觉。前后翼子板处的隆起,给圆滑的车身带来一些肌肉感,使整体造型既保持了可爱,也不会给人明显的性别趋向。

日产 玛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玛驰不仅在造型方面拉近与车主的距离,在小型车上加入智能钥匙,既方便了车主也提升了自身的品质感。e车助手能够在着车时,通过仪表板内的大尺寸液晶屏,主动提醒车主保养时间、生日以及重要纪念日等信息,功能虽然简单,却体现了人性化且智能的一面。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这款新车,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精品小车开起来到底怎么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