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纯电动车补贴或达11万 已上报国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5日11:08
来源:财经时报网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3日 上海电

  据路透社报导称,上海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方案已上报国家相关部委,上海可能在国家补贴基础上提高补贴金额,追加补贴之因或与上海汽车生产目标相关。

  路透社援引上海官员的话称,上海将会对私人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追加补贴2万元,对纯电动车的追加4-5万元,这意味着纯电动车补贴或高达11万。

而此政策有望年内公布实施。

  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方案6月公布,对私人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最高补贴5万元人民币,纯电动车最高补6万元,中央财政将对节能汽车每辆补贴3000元。

  据中国证券报报导引述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公室规划与政策主管刘建华称,上海计划到2012年,电动车数量达到2万辆;新能源车年产能约10万辆,其中新能源乘用车约6万辆。

  上海除了对私人购车追加补贴之外,上海还将对充电站等配套设施建设给予不超过20%且不超过300万元的资金支持;对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租赁业务的企业,给予贷款贴息支持。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