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通用五菱牵手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6日09: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2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外宣布成为“2010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的冠名赞助商,这也是该公司继2008年赞助F1摩托艇世锦赛,2009年赞助首届IAC大赛之后,连续第三年赞助全球顶级赛事。据悉,大赛将于10月12日—17日在柳州激情上演。


  作为中国乃至世界首创的高规格、聚合性赛事,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简称“IAC大赛”)由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F1摩托艇世锦赛组成,于2009年在柳州首度开演。其中,F1摩托艇世锦赛拥有近三十年历史,和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F1汽车赛一起被公认为全球四大顶级赛事。

  与上届不同,本次IAC大赛将进行多处突破和创新,将竞技性强、项目单一的世界杯滑水赛调整为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将滑水中的尾波、跳跃项目改成表演项目,使之更具观赏性和娱乐性。

  地处柳州的微车领军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曾冠名赞助2009年首届IAC大赛,并围绕赛事举办主题摄影大赛,取得良好反响。据介绍,2009年赛事共接待了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世界顶级选手,引起国内外的高度关注。

  “在去年打响头炮之后,今年的IAC大赛将迎来全新突破,上汽通用五菱的支持力度、服务质量也将随之升级,它体现了我们的企业实力,更反映了我们积极进取的企业风貌。”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对记者表示,IAC大赛对力量和速度、技巧与技术的追求,与其企业精神与品牌文化高度契合。

  上汽通用五菱自2006年夺得微车市场销量冠军以来,连续保持着旺盛的增长势头,企业实力不断提升。2009年,在汽车下乡等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上汽通用五菱创造了年销量达106万辆,同比增长66.68%的佳绩,不仅连续四年蝉联微车行业销量冠军,还成为国内第一家年产销超过100万辆的单一车企。今年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更是以超过68万辆、同比增长超30%的销量成绩,继续保持微车市场领先态势,也再次开创国内单一车企的产销纪录。

  “我们在7月18日发布了乘用车“宝骏”品牌,开启了商用车、乘用车‘双向并举’的新阶段,企业的海外业务也在积极推进。上汽通用五菱的长足发展,与IAC倡导的坚持拼搏、执着进取精神息息相关。”袁总告诉记者。

  与稳扎稳打的企业风格一脉相承,上汽通用五菱在文体、公益事业方面也颇有恒心。“根据规划,柳州将连续多年举办IAC大赛,上汽通用五菱愿意和柳州市政府一起,将它从柳州推向世界,为打造柳州‘水上娱乐运动之都’的“城市名片”贡献力量,为柳州市民奉上一场体育盛宴。”袁总表示。

  据了解,除为本届大赛提供冠名赞助之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将组建技术服务团和志愿者团队。业内人士表示,借助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这个全球顶级赛事的平台,中国企业可以更好的展示自身的形象和实力,对于推进中国车企的国际化进程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孙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