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汽车品牌评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2007年4月18日中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以来,中国高铁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壮大,快捷、安全、舒适的动车组列车赢得了每月数以千万计的商旅精英的青睐。

  2008年、2009年,高铁渠道媒体《旅伴》杂志发起主办了第一届、第二届“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品牌评选”,紧密围绕商旅精英的衣食住行需求展开,吸引了众多在路上的商旅精英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2010年上海世博的东风让《旅伴》杂志如虎添翼,踏上了与国际接轨的旅程。第三届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产品/品牌评选活动即将于2010年8月拉开帷幕。更庞大的主流媒体宣传网络、更多样化的评选和颁奖方式,将让本次评选活动影响力更上层楼。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