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深圳建电器基地 落户深圳宝龙基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11: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记者从比亚迪内部了解到,目前比亚迪的电器公司已经落户比亚迪位于深圳龙岗区宝龙工业区的生产基地,其基础架构已经构建完毕。

  尽管质疑声不断,但比亚迪在电器领域的进度,已经超出了外界的预计。

昨日,记者从比亚迪公司内部了解到,比亚迪电器公司已经具有了各个职能部门,包括营销部、综合部、产品部以及品牌部等等。据记者了解,已经有一部分原比亚迪汽车的骨干人士调往电器公司,负责相应的工作。不仅如此,比亚迪还招募了大量的2010届大学毕业生。

  根据计划,比亚迪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其首款电器产品,但是具体的产品还未确定。据记者了解,比亚迪最有可能推出的产品为电视机或者空调

  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比亚迪一直在生产汽车显示屏以及进行电脑代工,因此在液晶屏生产方面具有很成熟的技术和产业链,而通过生产汽车空调,在压缩机等空调核心生产领域也具有优势,因此,比亚迪先选择这两个产品作为切入口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