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厢瑞纳/换代QQ等现身 216期申报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0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5. GAC7200——广汽自主传祺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3月

  车型亮点:外观颇具运动气息,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166底盘菲亚特动力开发的发动机,这将是一款综合素质较强、性价比不错的合资自主新车

图片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自主车型传祺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不过登录工信部目录这还是首次。新车的无伪装让我们见识了它的庐山真面目。它的前进气格栅非常独特,整体设计风格有点类似于思铂睿

   广汽传祺的原型车是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传祺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1820/1484mm,轴距为2702mm,几乎与166相同。在之前的车展上,传祺的轴距都是2800mm,但是公告目录信息显示其实际相对166并没有做大的改动。这也意味着,传祺底盘几乎完全照搬了原型车。

图片图片

广汽 传祺 壁纸 官方 图片

  从工信部的目录中我们看到,首先上市的传祺所搭载的发动机则是我们之前曝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4B20K1,其最大功率为110Kw/63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85Nm/3900Rpm,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在变速箱方面,传祺有MT、AT三种变速箱配置。前期手动变速来自于杭州前进齿轮变速箱股份有限公司,后期可能会采用日本爱信的相关产品。后期可能还有一款,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于日本爱信位于唐山的工厂。

  6. CH7142A——铃木splash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0月

  车型亮点:外观讨巧的小型MPV车型,定位介于新奥拓雨燕之间

图片图片

   铃木Splash国产已经逐渐进入尾声,无伪装谍照也已经被搜狐汽车多次曝光。从今天的公告目录来看,它的造型与内外饰设计都照搬了国外的设计,前脸、尾部等都没有进行改动。

   昌河铃木Splash的车身尺寸为3715×1680×1600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相比新奥拓车身尺寸都增加了不少,不过轴距与新奥拓保持相同。

铃木 Splash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Splash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国外销售的有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0L三缸汽油机、1.2L四缸汽油机外加一款1.3L排量的高压共轨柴油机。不过国产版的发动机排量与以上皆不相同,采用的是和铃木北斗星相同排量的1.4L汽油发动机,代号为K14B-B。这款发动机应该是由K14B发动机改进而来,相比它在北斗星上的性能表现,装配在Splash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比改进之前提升了3Kw。铃木Splash 1.4L手动档的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1L/100Km。

铃木 Splash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海外版铃木Splash

   Splash是一款小型MPV车型,在国外非常受到欢迎。国内消费者目前对于小型车的等级划分需求并不那么强烈,因此昌河铃木希望通过提升动力来达到其与新奥拓的档次差别。它的定位也将介于新奥拓雨燕之间,预计其起价在5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瑞纳两厢的竞争车型

本田 飞度

本田 飞度

评分:67.7
价格:7.98-11.98

标致 207两厢

标致 207两厢

评分:73.0
价格:7.18-10.28

大众 Polo

大众 Polo

评分:70.0
价格:8.59-12.39

丰田 雅力士

丰田 雅力士

评分:73.1
价格:8.7-10.6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