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厢瑞纳/换代QQ等现身 216期申报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0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1. HFC7180——江淮宾悦自动挡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年底

  车型亮点:1.8L发动机首次出现在宾悦上,预示着宾悦的产品线更加丰富

图片图片

图为小改款宾悦自动挡

江淮 宾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现款江淮宾悦

  在我们还没有拿到申报图之前,我们以为这个代号代表的是江淮和悦自动挡。不过,在申报图中最终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江淮进军轿车的首款车型——宾悦

图片图片

图为小改款宾悦自动挡

江淮 宾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现款江淮宾悦

  宾悦2010款上市时间并不长,不过动力均是由2.0L排量发动机组成,变速箱则有五档手动和四档自动两种。新申请的1.8L发动机加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将会使宾悦的产品线更加丰富,未来很有可能会推出1.8L手动档,将宾悦的售价拉低到8万元以内。

  12. CA7137E4/CA7137UE4——威姿V1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0月

  车型亮点:大车身尺寸和轴距加上性价比较高的动力系统,威姿V1的性价比值得期待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本次目录中出现的天津一汽的型号在之前的公告申报目录中就已经出现,本次再次出现只是部分参数发生变更。

   威姿V1的外观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太多的疑问,因为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它已经被展出过。威姿V1在公告中有三厢和两厢两种。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010×1680×1530毫米,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3760×1680×1530毫米,轴距均为2450毫米。与现款相比,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有所减小,但是轴距却增加了80毫米。

图片图片

   动力方面,两厢版将采用与现款威姿相同的1.0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0.5Kw,相对夏利N3上的1.0L发动机提升了2.5Kw。而三厢版则采用了夏利A+上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提高了4K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瑞纳两厢的竞争车型

本田 飞度

本田 飞度

评分:67.7
价格:7.98-11.98

标致 207两厢

标致 207两厢

评分:73.0
价格:7.18-10.28

大众 Polo

大众 Polo

评分:70.0
价格:8.59-12.39

丰田 雅力士

丰田 雅力士

评分:73.1
价格:8.7-10.6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