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厢瑞纳/换代QQ等现身 216期申报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0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7. CC7130BM05——长城改款凌傲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9月份

  车型亮点: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将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到可以接受

图片图片

图为曝光的新款凌傲

长城 凌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现款长城凌傲

  除了传统优势项目--SUV外,长城近几年在轿车行业也如鱼得水,开发出多款新车型,随着腾翼C30的上市,后继开发中的全新车型格外引人注目,不过针对现有车型,特别是销售略微疲软的轿车型号,长城的改进速度相当迅速,在北京车展长城首发全新facelift版凌傲,在之前的新车目录中已经出现过,本次再次出现只为部分参数变更而已。

  整车主要的改观就是取消长须鲸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虽然个性十足,但利弊并存,不足以吸引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现在推出facelift版本后,外观问题能够得到一定的改善,当然最终结果还是要市场来检验其改进的成功与否。

图片图片

  改款凌傲的整车参数与动力配置都未发生变化,毕竟只是针对前进气格栅的改进,预计会在近期正式上市销售。

  其实笔者认为,现款长城凌傲其实很漂亮,点击下面查看大图:

长城 凌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凌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凌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凌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凌傲 长城凌傲 长城凌傲 长城凌傲

  8. CAF7206——沃尔沃S80L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0月

  车型亮点:2.0L排量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与2.5T相当,油耗和价格将会进一步下降

图片图片

  现款沃尔沃S80L虽然在造型上没有像S60那样个性十足,但是在强调稳重大方的商务气息的同时也并不缺少亮点。圆润的前脸造型加比旧款更大的进气格栅,柳叶形大灯彰显了运动气息。在保证延续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元素以及融入了新一代沃尔沃车型的运动气息后,现款沃尔沃在外观设计上相当的成功。

沃尔沃 S80L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现款在售沃尔沃S80L

  现款沃尔沃S80L于去年3月份正式登陆中国,长安福特马自达以第一速度将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所展出的改款沃尔沃S80L引进到了中国,并且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长了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在车型的改进以及相比旧款进一步降低售价之后,沃尔沃S80L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去年的销量强势增长了240%。

沃尔沃S80L2.5T 至尊版方向盘图片
沃尔沃S80L2.5T 至尊版仪表板图片
沃尔沃S80L2.5T 至尊版中控台图片
沃尔沃S80L2.5T 至尊版座椅调节图片

   而今天公告目录中出现的这一2.0TGDI版本,将是沃尔沃S80L冲击更高销量的一张王牌。它所搭载的2.0TGDI发动机是近年1月份沃尔沃正式公布的,与即将上市的长安福特蒙迪欧2.0T版本上的发动机属于同一机型。它结合了涡轮增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为一体,最大功率达到了14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300Nm/1750-4000Rpm,性能非常强劲。这种汽油发动机将是未来五年内发动机的潮流。

   不过,最近有消息称,福特2.0TGDi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之后,其最大功率增大到了176Kw,这将比同根生的沃尔沃2.0T高出了27K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瑞纳两厢的竞争车型

本田 飞度

本田 飞度

评分:67.7
价格:7.98-11.98

标致 207两厢

标致 207两厢

评分:73.0
价格:7.18-10.28

大众 Polo

大众 Polo

评分:70.0
价格:8.59-12.39

丰田 雅力士

丰田 雅力士

评分:73.1
价格:8.7-10.6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