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厢瑞纳/换代QQ等现身 216期申报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0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9. HG7350EAA——本田crosstour 歌诗图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0月

  车型亮点:广汽首款国产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某一部分消费者必将成为它的忠实拥趸

图片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本田歌诗图的诠释是“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成功地将轿跑车的流线型外观和操控、豪华轿车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创造出独有的全新车型概念。应该说这是目前最为潮流的车型之一,在此之前宝马开创性的推出了X6跨界车型,紧接着同样相近风格的5GT车型也接踵而至,而本田无疑成为了这种车型风格最为积极的追随者,除了这款本田品牌的Crosstour车型,还有主打高端市场的讴歌ZDX车型。

   歌诗图量产版的最终尺寸为4995×1900×1560毫米,轴距为2795毫米。车身尺寸上要比雅阁大一圈,但轴距比雅阁要略微缩短5毫米。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面两张图片为歌诗图和雅阁侧面对比

  从目录曝光的信息来看,首先上市的将是代号HG7350EAA的车型,代表着3.5L的自动挡版本,发动机型号与雅阁3.5L的J35Z2型号完全相同。配备本田i-VETC的V6发动机采用了VCM(可变汽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易于实现低油耗。它的工信部申报油耗为10.4L/100Km。

  10. CSA7180/CSA7250——改款荣威750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1月

  车型亮点:外观小幅升级,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

图片图片

图为小改款荣威750

荣威 7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现款荣威750

   荣威750的改款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搜狐汽车多次对其进行过曝光,最新的公告目录申报图确定了它的最终设计。改款荣威750年型车外观的变化并不大,主要区别在于前后大灯和保险杠。现款前大灯下部突出部分由内侧改为了外侧,这就让前保险杠也必须跟随一起改动。另外,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进气口虽然得以保留,但雾灯却被集成到了大灯组中。改款的尾部整体造型都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尾灯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现款的白色部分被取消,各种灯具按照外部造型从外到内分布。

图片图片

图为小改款荣威750

荣威 7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现款荣威750

  动力配备方面,预计改款将继续沿用现款的1.8L、1.8T和2.5L三款发动机配置。1.8L四缸汽油机和2.5L六缸汽油机均是由2004年引进的罗孚K系列发动机国产化而来,性能比原罗孚K系列发动机有所提升,KV6 2.5 发动机功率由原130kW 提升至135kW,升功率为54.1kW/L,K4 1.8L发动机功率由86kW提升到96kW。而1.8T发动机在原型机的基础上并没有进行过太多的改动,其性能不输于现在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上的1.8T发动机

  除了即将到来的改款荣威750,即将于2012年登场的第二代荣威750更值得大家期待。在4月份搜狐汽车就曾曝光,荣威750即将在2012年停产,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平台车型,内部代号为BP31。新一代荣威750(名称是否变化尚不明确)将来自于现款上汽通用新君威新君越)平台。由于新君威新君越同平台,只不过一个定位偏运动一个定位偏商务,未来荣威750是否延续商务路线还需等待实车来判断。

图片图片
2011款荣威750谍照
图片图片
2011款荣威750谍照
图片图片
2011款荣威750谍照
图片图片
2011款荣威750谍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瑞纳两厢的竞争车型

本田 飞度

本田 飞度

评分:67.7
价格:7.98-11.98

标致 207两厢

标致 207两厢

评分:73.0
价格:7.18-10.28

大众 Polo

大众 Polo

评分:70.0
价格:8.59-12.39

丰田 雅力士

丰田 雅力士

评分:73.1
价格:8.7-10.6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