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司机当街打交警 被警方带走(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0日11: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司机与交警发生肢体冲突,将交警推倒在地。
  交警抓住司机的双手控制司机的行动。
  司机企图逃脱,被随后赶来增援的交警控制。

  4名交警将情绪暴躁的司机制服在地。 本栏图片为读者手机视频截屏图

  时间:昨日下午 地点:起义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剑辉 实习生 黄秋瑶)昨日下午5时50分,一名20余岁的小型面包车司机在起义路抗拒交警执法查证,与交警发生肢体冲突并将交警推倒在地。最后面包车司机被交警制服并带走调查,整个过程持续约40分钟。

  据起义路一皮带商店老板介绍,大约下午5时50分,一辆小型面包车沿起义路南往北缓慢行驶。
在行驶至起义路73号附近路口时,一名骑摩托车的交警与小型面包车并行示意司机停车。面包车司机当时想冲红灯逃脱,但交警的摩托车已逼近,因此面包车司机只好将车停靠在马路边。

  一家便利店的店员告诉记者,小型面包车靠边后,交警在门外要求司机下车出示驾驶证,但遭到司机的拒绝。随后记者从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看到,此时面包车驾驶室的车门已经打开,交警被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理平头的年轻司机推开。司机走出驾驶室后与交警发生肢体冲突,还将交警推倒在地。交警站起来后再次抓住司机的双手,控制司机的行动。

  在此过程中,司机曾企图逃脱,但被随后赶来增援的3名交警控制。

  据起义路与大德路交界处一家烟酒商行老板描述,最后4名交警将情绪暴躁的司机制服在地,并由警车将面包车司机带走调查。据了解,整个过程持续约40分钟,起义路一度封路。

  昨日下午6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附近道路交通已恢复正常,现场两名交警向记者证实“曾有抗拒执法的司机袭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