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定义汽车DNA 通用EN-V概念车亮相世博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2日15:3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雁飞

  8月17日,“直达2030”可持续交通系列论坛第四场“创意设计-引领未来交通”在世博园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举行。此次论坛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携手来自国内高校、全球顶尖设计公司及工作室的权威专家,围绕“创意设计”这一主题,针对如何协同推进更具前瞻性的汽车设计、工业设计、概念设计及建筑设计,应对日益增长的交通和道路基础设施需求,改善人类出行和生活方式等问题,提出了富有创意的想法。

并从设计的角度为2030年的城市勾勒了一幅“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的未来交通蓝图。

  通用三款EN-V电动联网概念车“妙”、“骄”和“笑”也首次集体亮相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外,向观众展现了无人驾驶、无线串联结队行驶和自动寻找停车位的功能,为世博园里的游客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自动驾驶秀。本次展出的EN-V概念车,将电气化、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及材料创新完美融合,从一个崭新的角度进行大胆创新。通过这些智能设计,EN-V重新定义了汽车DNA,为未来城市交通实现零堵塞、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油耗的美好愿景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