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充电站相关企业从中受益 每年数十亿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3日07: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浩娇

  新闻: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杨庆上周六在天津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上表示,为服务好国家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解决充电这一制约电动汽车发展的瓶颈问题,公司今年计划建成公用充换电站75座,充电桩6209个。

  大同证券分析师胡晓辉:目前建设一个充电站大约需要400万左右,按照计划将产生每年数十亿的市场,相关上市公司将明显受益。其中奥特迅是最早进入充电站市场的企业之一,公司成功实现了电源设备制造技术向充电设备移植,并成为2009年深圳地区两个最早充电站承建方之一,公司是目前少数几个掌握大电流快充技术充电站制造商之一。科陆电子依托地域及技术优势,强势开拓深圳市充电站市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第一套充电站系统有望在深圳大运城得到应用。其他相关上市公司还有思源电气、许继电气、国电南瑞、动力源等。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