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股份新能源客车项目 湖北阵地奠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3日07: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赵浩

    8月18日,东风股份新能源客车项目在湖北襄樊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奠基,标志着东风公司和湖北省、襄樊市发展新能源客车迈向产业化和市场化重要阶段,同时标志着东风股份已经成为东风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支撑,在产能规模化、产品市场化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据悉,这次作为东风公司16个新能源战略项目之一的东风股份新能源客车项目,规划到明年上半年将先期建成2000辆整车、5000辆底盘新能源产品生产能力,到2012年东风股份新能源汽车年产销量计划将从1000辆提升至8500辆。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