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动车下乡 新日电动车中标型号数量居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4日07:51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上周,湖北省商务厅发布“电动车下乡中标公告”,上海世博会指定供应商新日电动车众望所归,以29款车型中标,居全国第一。

  据了解,今年3月29日批准“电动车下乡”起,率先将电动车纳入政府采购计划的10个省份已经全部开标,新日电动车十省全中并以240款的中标型号总数名列全国144家中标企业的第一位。目前,随着湖北省中标公告的发布,全国首批“电动车下乡”招标阶段工作也已全部结束,10省农村消费者购买最多260元补贴的“下乡电动车”将指日可待。

  内业人士指出,“电动车下乡”不仅是政府对行业的扶持,更是以通过设立“投标资质”门槛来对整个行业加以规范的一个有效手段。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胡刚表示,电动车下乡对扩大农村消费、拉动内需、全社会节能减排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新日电动车正积极筹备并向农村消费者提供具有“世博品质”的产品和“奥运金牌”式的售后服务。新日同时希望国家有关部门积极研究并推行电动车“以旧换新”政策,给全国的农村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