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集团与吉奥汽车或10月签署合作协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4日14:4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北京晨报8月24日报道 广汽集团与吉奥汽车有望在10月份签署最终合作协议,合作方式将以广汽现金出资、吉奥资产出资的形式进行,双方股比为51比49。据此推算,相关资产评估工作最晚将于10月前完成。

  今年4月26日,广汽集团与吉奥集团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签署合作协议之后,相关资产评估工作已全面展开,双方正按照资产评估的正常流程走。评估工作将由国资委指定的十家资产评估事务所中的一家来完成,以保证第三方独立公正性。有业内人士根据吉奥现有资产预测,广汽第一轮注资有可能超过25亿元人民币。但资产评估细节工作无从了解,究竟多少资金及具体细节只能等双方签署最终协议时才能明确。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