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重组宝龙完成自主品牌乘用车战略布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5日09:46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8月18日,北汽集团宣布,以重组方式获取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所有存量资产,以全资子公司的形式建设华南基地,基地落户广州增城。

  据悉,北汽华南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计划分期建立两座整车工厂,第一工厂在广州宝龙轻汽现有厂房基础上改造、扩建成年产10万辆整车的基地,第二工厂规划产能为每年20万辆。两期产能达到30万辆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00亿元。

  今年8月3日,北汽集团与重庆银翔实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西南重镇重庆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整车。加上今年底即可出车的湖南株洲基地、即将动工建设的北京顺义汽车城的高端自主品牌乘用车生产研发基地,至此,北汽集团在我国中南、华南、西南和华北完成了自主品牌乘用车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