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中国研发中心提上日程 各项工作进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6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琳琳)8月24日,记者从丰田中国工作人员处证实,丰田在华建立研发中心确实已提上日程,各项围绕此项目的工作都在进行。

  丰田中国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关于丰田在华成立研发中心,这个事情一直在做。

但是对于此项目进行到哪一个环节,他表示目前不能透露。

  此前,丰田在华已设有丰田汽车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丰田汽车技术研究交流(广州)有限公司、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对于这三家有研发之名的公司,丰田中国工作人员也认同它们并没有起到真正意义上的研发功能。

  目前,丰田在华拥有天津、成都、广州、长春四大生产基地,建立研发中心是丰田在华进行本土化的必然之路。对于即将成立的研发中心的主要业务和功能,丰田中国人士表示具体内容无法透露。但是针对成立研发中心的意义,丰田中国工作人员认为研发中心的成立将促进丰田汽车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促进丰田汽车在华的本土化。同时丰田中国工作人员强调,不管是即将成立的研发中心还是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的内部研发系统,都会把适应中国市场的车型的研发作为一个重要的部分。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