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底特律揽才打造国际化研发团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去美国招揽科技人才的“旋风”再次刮到了汽车城底特律。日前,在美国底特律的万豪酒店,长安汽车2010年美国底特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隆重举行。底特律汽车行业的各路精英共约150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虽然目前尚未签订招聘意向书,但长安汽车表示,招揽海外精英,打造国际化研发团队是其发展的重要途径。

  据了解,美国汽车业的不景气令国内汽车企业组团前来招聘华人工程师的热度不断递增。这是长安汽车第五次在底特律举行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再度现身汽车城,也使长安汽车受到当地华人工程师的高度关注。经过初步面试,长安汽车已向10多名核心专家发送了邀请函,邀请他们回国参观交流。

  继6月底的诺丁汉中心成立之后,长安汽车的全球研发布局已扩展至重庆、上海、北京、哈尔滨、江西、日本横滨、欧洲的意大利及英国等“四国八地”,遍布全球的人才格局也气候初显。“未来一两年内,长安还会引进40-50位甚至更多的海外汽车高级人才,为长安大发展储备雄厚的人才和技术力量,”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说,“人才战略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之前像悦翔、奔奔MINI这样的产品之所以能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与我们全球化的研发人才的参与是分不开的。接下来,我们也将充分利用全球人才优势,打造更多具竞争力的自主品牌产品,如XC30三厢、CX20等。”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